close

這次的麥德姆颱風是最近幾年我最有感的颱風了...半夜就被呼嘯的風聲給吵醒...

伴隨著某物的落地聲...起身開燈...原來是清晨4點多...回頭賴在床上不起...

但又輾轉難眠...好吧!起床吧! 做甚麼好呢?

磨豆泡咖啡是必要的...拆了包"LAVAZZA"咖啡豆...這豆香...真香...若世上有讓我留戀不已的味道

那非屬咖啡豆香不可...我偏執著愛著咖啡豆香...

送我禮物,鑽石名牌包不如送我一包好的咖啡豆...還有明信片...怪怪吧! 這是我的嗜好...

愛咖啡豆也愛收集世界各地的喜歡的明信片...醜的明信片我不要!

***

閱讀著冰箱上久未溫習的麵包基本麵團食譜...依序在麵包機放入食材...

3個小時後就有麵包可吃了! 讚!

打開電腦連上網...

早安~朋友們!早安~麥德姆颱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