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訂房網站訂的公寓訂了又退...退了又訂...原因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那個公寓...

雖然位於地鐵旁...也有超市...評價也在8分以上...但就是不喜歡那個小廚房...

一天NT3000元...我想要找好一點的家...

還是巴塞隆納改訂飯店...訂了火車站上的飯店...一晚NT4000元...

很方便...機場直線到...可是好貴而且我超想要在巴塞隆納逛市場買菜煮飯...

昨晚光是左想右想翻來覆去...到天亮才睡...

R說:"那麼愛煮幹嘛?還跑到西班牙巴塞隆納去煮菜?" 

可我就是喜歡煮菜嘛! 巴塞隆納海鮮那麼多...5天4晚10幾餐都在外頭解決

至少要花150歐以上...那我遊巴塞隆納的預算就超過NT3萬啦!

加上巴黎的自由行...那不就破4萬了嗎?

於是我昨晚想到一個好主意...

因為我第一天是快6點才到巴塞隆納...

我不需要廚房...只需要解決一個晚餐...

所以一個安全還OK的飯店是我需要的...

另外3晚就再看看有無喜歡且符合預算的公寓...

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訂到一個評分9分以上的大公寓加上清潔費

以及第一晚的其他飯店住宿(也是評分8.5以上的飯店)雖然貴了點

大概要台幣一萬五千元...(因為沒人可以跟我share住宿費)

單獨旅行就是這點很傷本...

當然可以住青年旅館...But我不習慣...

既然門票,車資,飯店,機票不能省也不願意省...

那我願意省餐費...因為自己開伙...吃得好又吃得飽...

當地餐廳當然會光顧...但是不需要天天光顧啦!

我選擇的房價是可以取消或是變更的房價...

今天訂好後還蠻開心的...

不管飯店還是公寓看起來都很美...度假嘛!總是要有好心情...

我喜歡我的家漂漂亮亮...安靜又安全...

等我回來分享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